赫尔珈r

【微同人】【铁探】迷弟

       “我从小就非常喜欢美国队长,”菲尔兴奋地说,第一次把他的宝贝拿给男朋友,“看,这是我的美国队长卡片,你知道这套有多难凑齐吗?还很新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他也是我的偶像。”托尼兴致勃勃地翻着菲尔的收藏品,“哦,这个卡片,我有一盒子,每一版都有,好多还没来得及拆!”

       “还有这个手办,是最早的美国队长手办,现在市面上根本找不到,是我在一次任务时无意中得到的!”

       “啊啊啊啊我知道这个造型!他家还出了一个一模一样的真人比例模型,全球单品只此一个,我想想,应该放在我父母生前住的那套庄园里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还有这个盾牌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哇,这个仿得可以以假乱真了!你知道美国队长跳大腿舞时用的那个盾牌吗?我小时候抱着睡觉硌醒了好几次,上面还有队长亲笔写的歌词,他的字难看死了……诶?菲尔,你脸色不好,你去哪儿?菲尔?”

       托尼独守空闺苦苦思索了一个晚上,第二天一大早,弗瑞打了个电话。

       “马上把寇森给我从厕所里弄回来继续工作,”他一字一顿地说,“不然我就弄死你,再把史蒂夫·罗杰斯嫁给他。” 

评论(5)

热度(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