赫尔珈r

【盾铁】美梦与幻想(一发完)

预警:众人围观下的亲密行为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当事人在不清醒中发生关系。(无具体描写)

 背景:队三后,复联重归于好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“他们喝了什么?”

所有人面面相觑。

“一些饮料!”托尔举起一个空的瓶子,高兴地说。“他们喝了我放在厨房的饮料。”

“告诉我,那只是一些普通的饮料,果汁或者碳酸汽水。而不是能让戒酒之人和超级战士都能喝醉的烈酒。”娜塔莎抱着胳膊说。

“确实是普通的饮料,由一些果子酿成,来自于我的家乡。”

寇森发出一声痛苦地叹息。

“这就是烈酒,托尔。”罗德指出。

“不,这不是。”托尔说,“这是魔法。”

克林特发出了一声更为痛苦地叹息。

“你指的是什么样的魔法?”布鲁斯谨慎地询问

“这是友谊之酒。”托尔骄傲地说,“可以让争吵的朋友敞开心胸,重归于好的友谊之酒!”

“我不知道仙宫对‘友谊’有什么误解,但是在我们这儿,这不叫友谊。”克林特指着挤在一张单人沙发上默默对视的美国队长和钢铁侠说,“这他妈叫基佬。”

娜塔莎从来没有像现在一样赞同他的话。

周围一片沉默。

萨姆拉走了旺达而斯科特捂上了幻视的眼睛。

三观重建完毕的小蜘蛛发出一声迟来的尖叫:

“托尔爸爸的胡子啊!钢铁侠和美国队长是一对!”

 

“不,钢铁侠永远也不会爱美国队长了。”史蒂夫悲伤又深情地说。

“你说得对,”托尼喃喃道,“我把他给甩了,他以为我会感到痛苦吗?我根本不想他,我从来没有半夜失眠过,从来没有!”

“我会在半夜想他,我真的很抱歉。”史蒂夫缩成一团,眼里流动着细碎的光,望着托尼重复道,“但是他不会原谅我,再也不会了。”

“我可是纽约最闪耀的花花公子……有钱人……”沙发太小了,两个失恋之人为了找到一个舒服又安全的姿势不得不互相缠在一起,“这根本算不了什么……和失去佩珀相比,他根本算不了什么……”

 

“我很高兴他在这时候还把我挂在嘴上,虽然他根本没有失去我,因为我还在为他彻夜加班。”视频中的佩珀一边签着半人高的文件一边没好气地说。“娜塔莎,谢谢你的直播。提神极了。”

娜塔莎坐在另一头的沙发上嗑着瓜子,看得津津有味:“我之前竟然没有发现他们有情况,太失职了!”

“我觉得……太感人了。”小蜘蛛隔着制服擦了擦眼睛,“真的,没想到斯塔克先生心中藏着这么悲伤地感情。”

“我也从来没有见队长这么伤心过。”旺达伏在幻视的肩膀上轻轻抽泣,“我觉得他都要哭出来了。”

幻视迟疑了半晌,轻轻拍了拍她的肩膀:“我想……你说得对,他们两个实在是太爱对方了。”

除了点头的旺达和终于也开始抽泣的蜘蛛侠,所有人都恶寒了。

“我们这样看着不太合适,还是快点让他们清醒过来吧?”布鲁斯忍不住说,“再这样下去,托尼会杀人的。”

“而队长会羞愧地杀掉自己。”寇森赞同道。

“谁惹出来的祸谁解决。”罗德说。

托尔抬头看着天花板,他忽然对吊顶的构造充满了好奇心。

“以我的经验,来自仙宫的东西最好不要想着‘解决’,”克林特一边擦着箭一边说,“只能顺其自然,等效果过去。我们可以让他们单独……oh,shit!行行好,谁来打个马赛克!”

“他们不能这么干!”娜塔莎站起来,生气道,“这是我最爱的沙发,还有最最爱的单人沙发!”

斯科特望着几乎嘴碰嘴深情对视的两个人,神色复杂难辨,“如果他们在客厅搞起来,我这辈子都不想再进这间屋子了。”

萨姆赞同地点点头,“得把他们送回自己的房间去。”

 

“我一定是在做梦了。”史蒂夫轻声说,“自从……以后,托尼根本就不看我,也不会靠近我。”

托尼陷在他的眼睛里,吞了一声口水,咕哝道:“你没有做梦,你喝醉了。”

“我是超级战士,不会喝醉的。”史蒂夫温柔地指出,“你是我的美梦,是我害怕清醒不敢碰触的美梦,是我做过的最好的美梦。”

托尼伸手摸了摸他的胸,满足地说:“啊,会说情话的史蒂夫果然是我的幻觉……但是手感和真的一样……喂,在我的幻觉里你要多讲我喜欢听的,还要听我的。”

“我什么都听你的。”史蒂夫轻轻亲了一下他的嘴角,眼中的悲伤溢了出来,“至少在梦里,我可以什么都听你的……”

“不能打我,也不能跟我吵架……我不想跟你吵架……”

“我真的非常、非常抱歉,我真的……真的……非常非常爱你……”

 

“所以他们为什么不在清醒的时候说这些话?”克林特捂着眼睛说,“看不下去了,我的墨镜呢?”

“现在真的不能继续看下去了。”寇森强迫自己把目光从队长脸上移开,“谁来把他们抱到床上去?”

“谁都不想抱他们。”罗德咬牙道,“我们也没办法把他们分开。”

“所以我们就这样看着他们互啃,直到他们毁掉我们最爱的屋子和小娜最爱的沙发?”

“让托尔来!”

托尔望着窗外,深情地说,“今晚的月亮真圆啊。”

 

史蒂夫从托尼的额头开始往下亲。

小蜘蛛发出“啊啊啊啊啊啊啊”的惨叫,弹出蜘蛛丝将两个人盖得严严实实,就像一个白色的茧。

“这是斯塔克先生最新改良的蛛网,十分钟内就会消解,我觉得我们可以趁这个机会把他们带到楼上,对不起,我实在是太害怕,斯塔克先生一定会——”

“干得漂亮,孩子!”寇森喊道,“星期五!旺达!幻视!”

客厅的大门应声而开,电梯叮地一声停下来,旺达用最快的速度将白茧移入电梯,电梯合上加速移动,幻视穿过层层地板,卧室的门大开着等着他。

幻视将白茧推到床上。

蛛网逐渐消解,隐约可以看见正在互相撕扯的人影。

“谢谢你,幻视。”星期五礼貌地说。

“你做得也很好。”幻视飘下楼,对星期五说。

“你们干得都棒极了。”寇森摊在沙发上,疲惫道,“现在我想来一点酒。”

“而我迫不及待地想看看明天早上他俩的表情了。”克林特说。

 

托尼呻吟一声醒来,他觉得自己很久没有睡得这样安稳,一觉到天亮。他翻了个身,伸了伸胳膊,正要喊“星期五”,忽然摸到了一个光溜溜的东西。

他吓的立刻就坐了起来,开始拼命回忆昨天晚上是不是去了什么宴会,同时目光朝着旁人看去。

金发,窄腰,翘臀,长腿。

他吞了吞口水。

看起来有点眼熟。

“史……史蒂夫?”

史蒂夫动了两下,翻了个身,揉着眼睛露出一个根本不清醒的傻笑,“托尼……”

 

“我靠你怎么在这!”

“我靠我怎么在这!”

 

“所以,我们两个只是昨天不小心喝醉了,然后不知道怎么就回房间搞在一起了。”托尼刮着胡子说,“反正也没人看见,一会儿下去就假装什么事都没发生。”

史蒂夫一边慢吞吞地穿衣服一边含糊的“嗯”了一声。

托尼伸手摸了摸自己的胸口,压下那一点点疼痛。“只是喝醉之后的一次失误,我不在乎。”

“托尼……”史蒂夫张开嘴,僵了一会儿,又闭上了。

 

托尼下去的时候意外发现客厅里人非常齐全。所有的复仇者——不分钢铁侠派和美国队长派——整整齐齐坐在一起,交头接耳地说着什么。

“仙宫之酒从不出错!”托尔大笑着说,“我猜今天他们就会互相表白了。”

寇森说:“绝无可能。”

“两个星期。”萨姆宣布。

“10天。”罗德说。

“我说只要7天。”克林特。

“5天。”娜塔莎说。

“我没有这么乐观,我觉得需要一个月。”布鲁斯在电脑上画了一个谁也看不懂的曲线,才谨慎地公布了自己的答案。

“两个月!”斯科特信心满满地说,“两个战五渣。”

“……说真的,这个数字很危险,你这是完全是出于恨吧!”

“17天。”旺达说,“17是我的幸运数字。”

“我跟你选同一个数字,如果输了我可以代替你接受惩罚。”幻视温柔接话。

“怎么办你们都选好了我应该选什么,1?5?7?一个月?一年?我选不出来怎么办选错了怎么办我不想被惩罚!我一定会被斯——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”

“早上好啊小蜘蛛。”托尼奇怪地看了他一眼,“你怎么了,他们是在欺负你吗?”

小蜘蛛发出惊天动地的咳嗽声。

“没有没有没有,没有的事,斯塔克先生,没有人欺负我。我只是——我只是——我要上课了是不是到了我上课的时间了?”

“你今天休息。”托尼一边说着一边在桌子前坐下来。“哇,为什么今天的早餐这么丰盛,还有你们为什么不吃?”

“我们在你等你。”罗德说,“昨天睡得怎么样?”

“好极了。”

“史蒂夫呢?”娜塔莎笑着问。

“早上好。”史蒂夫从外面走进来,与此同时,托尼不耐烦地说,“他又不和我睡在一起,我怎么知道他在哪儿?”

史蒂夫面红耳赤,“嗯”了一声,“我……我出去跑步了。”

所有人异口同声地“噢”了一声。

这么诡异的气氛一定是错觉,托尼急忙转移话题。“我刚进来的时候你们在吵什么?”

“是这样的,我们昨天看了一部双向暗恋的真人秀,正在打赌第多少天他们在一起。”克林特坏笑。

史蒂夫小心翼翼地在托尼旁边唯一的空位上坐下来,托尼立刻故作镇定地拿起了叉子。

“猜错最多的人将遭到非常严重的惩罚,负责向当事人解释昨晚发生的事。”娜塔莎优雅地喝了一口酒。

所有人都发出了混着害怕和兴奋的叹息。

托尼和史蒂夫忙着躲避着对方的接触,根本没有注意他们在说什么。

“听起来挺有意思啊。”托尼心不在焉地说。

史蒂夫悄悄夹了一片香肠放到他的碗里,凝视着看他的侧脸。

“是很有意思啊。” 



评论(11)

热度(215)